主页
知识大厅
搜索
账户
充值
常见问题
当前学科:工程经济学
题目:
某企业生产一种产品,已知产品单件可变成本为40元,单位售价120元,每年总固定费用80万元,试问该企业盈亏平衡点的年产量为多少?如果企业年生产能力为3万件,企业每年能获得多少利润?
答案:
<查看本题扣3积分>
年产量:BEP(Q)=800000/(1.....
查看答案
问题答案不对?抱歉,搜索引擎优化导致页面变化,请尝试站内搜索,远程教育试题库
推荐知识点:
某专家2014年12月的收入情况如下: (1)工资收入6800元,季度奖3000元,当月考勤奖200元; (2)年终奖金60000元;(3)担任上市公司独立董事取得收入40000元,税前提出从中捐给“希望工程”(教育)基金会10000元; (4)为某企业提供技术咨询取得技术指导费5800元;(5)受邀为两所高校举办学术讲座,分别取得收入3000元和4000元;要求:请按上述条件分项计算该教授12月份应缴纳的个人所得税。
简述综述选题的来源。
财务报告
门静脉两端都与毛细血管相连
某商店出售三种商品,资料如下:商品计 量单 位价格今年是去年的百分比(%)今年销售所占比重(%)甲箱9036乙台10016丙吨12048 试计算价格总指数
自主存取控制的安全性低于强制存取控制
(2)请简述对该患儿应实施的护理措施。
论校长在素质教育中的责任。
下列哪些药物为H2受体阻断药
本网站数据均来自互联网 -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