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页
知识大厅
搜索
账户
充值
常见问题
当前学科:工程经济学
题目:
某企业生产一种产品,已知产品单件可变成本为40元,单位售价120元,每年总固定费用80万元,试问该企业盈亏平衡点的年产量为多少?如果企业年生产能力为3万件,企业每年能获得多少利润?
答案:
<查看本题扣3积分>
年产量:BEP(Q)=800000/(1.....
查看答案
问题答案不对?抱歉,搜索引擎优化导致页面变化,请尝试站内搜索,远程教育试题库
推荐知识点:
编写监理规划有何要求?
片剂辅料中的崩解剂是
结合自己的实践,谈谈电子沟通可能存在的不利影响。
简述后张法的施工过程。
试比较电子商务系统建造的三种方式(自主开发、外包和租用)各自的优缺点。?
I'll wind the ( ) round tour arm to sellect a good vein.
解释计算机网络词英文缩写的中文意义:UDP
下列哪些细胞具有吞噬作用
依据我国专利法和商标法的相关规定,分析比较专利许可与商标许可的异同及其原因。
适中温度
本网站数据均来自互联网 --2018